菜園老媽前年寄來的菜種 我在二週前試著種種看 因為連續快二個月都有暴風雨的來襲 所以陽光不足 雨水充足 才會成長緩慢而我好像種子放太多了 可以看的出非常茂密 心想~~死定了等他們長的更大點一定沒有空間長大而死掉掉 真的是下手太重了啦 不過隨著天氣的放晴  特地去關心一下我的菜園啦 前二盆是尼農(台) 這是什麼菜 ? 怎麼都想不起來 尼農國語叫什麼???? 後二盆是白菜 ? 又看到我的果樹養了二年終於開苞了 有花苞 明年就有水果可以吃了 開的最茂盛的是柳丁 開的滿滿的 只有黃檸檬有少數的花苞 很珍貴 但卻被我家附近的鳥給我啄掉了 ,而綠檸檬卻一個花苞都沒有 看起來還真是雜亂我家前 後 院一堆的鳥老是包圍我家 ,我家野生動物緣怎麼這麼強大 現在包括烏鴉及貓頭鷹都來築巢湊熱鬧 很不喜歡耶 每天按表操課 來開帕第~~真是夠了!!真的不誇張耶 連我家 屋頂及屋簷的水管都有鳥兒來築巢 每天早上都來車拼 像馬拉鬆式 不同鳥 一棒接一棒下去這張照片就是証明 因為他們在爭地盤 裏面的蛋被大鳥也吃了 也把他們的鳥巢也?了看到這些生態食物鍊 物進天擇 大吃小 有些鳥因為鬥爭下 小至被趕走 家破鳥亡 大至我還曾掃過被分屍的鳥身鳥頭 其實有人說 人是世上最殘忍的動物 其實同種互相殘殺的 也不只人類 只是大家都在混一口飯吃 努力的想活下去 但是不需要野蠻到必須踩著他人屍體往上爬去建築在你的成功上如果世上每個人都抱著你不死 就我死 還是你死一死好了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你別清高了 不動手就等死吧~~又或者 我不這麼做別人也會這麼做 就動手了 ~~那你和禽獸有什麼分別 那世上還有愛和希望嗎 大家為了活下去而活在恐懼中 到處算計 那人不先瘋變心理戀態才怪 如果世界演變成這樣 那世人還能活嗎 就算你得了全世界 站在最高點 全人類都亡了 只剩下你一人又能怎樣? 快樂多久? 能活多久? 最終~~~你周圍吸引的人都是一群懂計算 自私自利的人 生活在這環境你怎麼會好過,總有一天這惡果也會回到你身上,一生算計 最終被更高的人計算~~永無止盡!!久了 你也忘記了 人和人之間透出的?暖及無限的愛 人和人之間不是只有利益存在 還有義理 情份世間事很多是要靠真心維繫的 手段人人會玩 只是要不要變成像你一樣不入流的禽獸而已搶下來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是我的 終就還是我的 有些事強求不得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