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的一天週六下午 特地和老公說明 今天我想去大百貨商場逛逛 且是我自己一個人 沒有時間限制 等我逛高興了我再叫你來帶我回去要不然 跟他逛街不僅是急行軍 還限制自由 就怕我一轉眼又不見 找不到人 跟他逛街我心裡壓力超大又不盡興 那你乾脆待在家 我自己去找樂子去 各人各有自己的空間 我也不想在當狗保姆 整天跟狗混在一起 越混越沒行情了所以我一起床 馬上快速杼洗 準備出去透透氣 接觸人群了先去食物區吃東西 吃飽喝足 可以去慢慢逛了今天一定是我的幸運日 找到 還不錯的東西 看到一家大百貨男子區的毛衣及運動T恤 大打折高達90% off 等於一折出清 買了三件毛衣及二個T恤 又加上滿額再打一折 用很划算的價格 買下好東西 二手滿滿的戰利品又看到電影DVD 有些在大減價 才$5元,今晚我們二人可以窩在被窩裏看  那時的口碑也不錯 誰叫當時在線上撥時 我們沒時間看  真的今天才有機會 不錯接下來又走到女性首飾區 看到 手錶也是大打折 打65% OFF ,算起來一隻很便宜又有設計感的手錶我很喜歡 想到今年生日 老公沒有送我禮物 因為錢花到見底 所以今年沒有 我也無所謂 好在 自己還有一些零用錢 那我自己買來送自己當生日禮物也是合理的 拿出我的信用卡 刷啦~~這二隻是我很喜歡的類型 剛好金 銀二色 造型也喜歡像珠寶型的手錶 一個很有古典味 另一個很有現代感 可以互相搭配衣服穿戴 物超所值去付錢時 才發現 已降價65%了 原來還再打20%下來,早知道買3隻手錶 帶來的錢還夠支付3個呢不過可惜 剩下的找不到喜歡的,而作罷,  今天一口氣用比預計少的錢 買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不旦心滿意足 還有一種成就感 自己這樣生活也不錯 學會對男人的一件事:   流行的 或女人家的東西 別去問男人好不好看 因為他們不屑回答基本上 先天條件好的人(美的 瘦的) 穿什麼 戴什麼都好看,條件不好的 怎麼裝 也是多餘的 尤其妝很濃的女人 小心?妝後驚嚇程度會讓人 腦血管爆裂 心臟病突發的可能 所以人不要質著重於外表 外表會騙人的   人終會老的 但女人沒有內涵 肚子裏沒有一些文章 總令人覺得 很粗俗膚淺 打扮讓自己高興 是好的 但不需要太走火入魔 曾經有几個女性朋友 每次聊天或打電話 不到三句就問到自己美不美 好不好看 問久了 我都很想回答回去 "你是眼瞎了看不到自己嗎 老是不到三句就要問好不好看 老實說 我沒興趣 你美不美 我也不在乎  我是女的又不是男的 問我這幹啥~~~ 我交朋友是看個性 內涵 品性 你這種 嚼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 情形  久了真的會煩!!久了 不管男人或朋友 自然而然就會疏遠你了 因為厭煩你的無知 無聊 不長進所以嘍~~~ 如果你曾被我罵的話 今天看到了, 你也應該知道 為什麼你老是嘆男人運不好 女性朋友少的可憐 不是沒有道理的 美是一時 但有內涵 有氣質 肚裏有文章的女人(男人如是) 會讓人覺得他是一本很耐人尋味的一本好書 捨不得放下 一讀再讀 總之 今天的戶外逛街 真是太令人痛快了 在這裏我真的不知道除了逛街 吃飯 看電影 還有什麼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