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士林夜市‧醬爆雞排 ~ *** 主旨: 士林夜市‧醬爆雞排 讓我很想試試看,在週六的下午就跑去士林夜市囉 !到了熱鬧的夜市,真的有週末的 感覺都是人擠人啊 !自己就在慢慢找攤位找了一下很好記的攤位號碼 444 ,找的時候還找不到在43 幾號碼前面看來看去,才發現旁 邊寫著一堆壽司名字的店 但主打大字寫的是醬爆雞排,就是攤 位444 , 去的時候剛開攤,說要外帶老闆說現 炸 請我等4 分鐘,看著老闆從裹粉箱裡拿出 1塊雞排丟入油 鍋在等的時候,老闆還 請我喝紅茶真不錯喔 !東看西看發現其實是壽司攤,除了雞排還有賣壽司跟蝦子料理 . 雞排 45 元, 貴的要命 ,雞排到手後,就開始到士林夜市外面休息區坐著吃 ,撕開 紙袋,雞排的體積比我的手掌大一些 , 跟豪大大系列比起來,是比較小一點的 輕咬了一下外皮,感覺真的蠻酥脆,是屬於有點麵粉粒那種( 自己亂形容的 口感 )就是粉皮中有點麵粉脆粒 ,外皮上面散著有點像是海苔鹽的粉 大口咬下去,終於口感柔嫩的雞肉出現了 再多咬幾口,喔 ! 咬到軟軟的東西 ,傳說中的起司內餡出現,在兩片雞肉之中除了 起司還有火腿 ,咬下去雞肉、火腿、起司是 3 種的軟度, 入口嚼了幾下,味道還不 錯不過起司也有鹹 ,感覺整份鹽度高了點 ,其實我應該要擔心的是熱量吧 ! 粉皮、雞肉、火腿、起司 ^^"熱量應該比平常的雞排高很多但美食當前也就一 口一口吃下去了, 停下來拍照的時候,都有熱呼呼起司流出來 ,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吧 ?! 整個雞排吃到最後一小角時,都還是有吃到火腿起司餡 可以瞭解到餡料是蠻 多的,整體價位跟口味 都蠻推薦一吃的 攤位的資訊: 雞排 45元 壽司 50 元起 麵 80元 各式蝦子料理 100元 士林夜市美食區 (劍潭捷運站正對面 );攤位號碼 444 醬爆雞排 (大約進去第 2橫排 );還有賣壽司之類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44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